GAMESH

游戏美术动画unity资源搬运工!

剧情党,完美控!
桐崎千棘
当前位置:首页 > 资源 > 免费资源 > 正文内容

阿尔托利亚模型下载

admin11个月前 (05-14)免费资源86726

其它论坛下载的非常漂亮的模型,喜欢的可以下载去玩玩!

135922urlylcatyvsq77v3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5902fez8v91f35nf339p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35954tfdscg3ghi3l38qh.jpg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40028pyrexssbbrrslxb9.jpg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bY2BuEBkrLe9h6rv3_GyA
提取码:

qy29
扫描二维码至手机访问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文由GAMESH发布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标签: maya模型
分享给朋友:

相关文章

精致女战士模型免费分享

精致女战士模型免费分享

POLYGONS: 49772 论坛搜集的一个精美的女战士3dmax模型,免费分享给大家拿去做练习!模型是国外大神制作的,全部采用的2048尺寸的高清贴图,并且烘焙的低模不会过多消耗pc资源...

高质量模型免费分享

高质量模型免费分享

网上找到的一个非常棒的模型,现在免费分享给大家,四边面的! 下载地址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ydpwtWU5bR4DeRD8g...

3dmax 自动蒙皮 Shater AutoRig

3dmax 自动蒙皮 Shater AutoRig

Shater Autorig是人形特征动画装备创建者和olso游戏简单装备创建者,具有灵活且易于使用的动画制作工具(无限制姿势管理/键控工具/重置/ ik-fk /伸展/挤压/弯曲肢体和脊椎)检查yo...

3dmax射击类游戏动作库

3dmax射击类游戏动作库

淘宝买的一款射击类动作源文件,3dmax的biped骨骼绑定,基本覆盖了常用的射击类游戏动作!包含射击动画,换枪动画,换子弹动画,待机动画、翻墙动画、跳跃动画、下蹲动画、各方向走和各个方向跑以及各种死...

卡通镰刀巫女模型

卡通镰刀巫女模型

废话不多说,觉得好看就下载!反正我也只是搬运工 链接: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JP7IVDZLaD_uYRlMIf...

影法师·伊丽娅(刀锋)

影法师·伊丽娅(刀锋)

3D资源 3D资源分类:...

评论列表

666
666
chromewin1011个月前 (05-14)

666

ddsk
ddsk
chromewin1011个月前 (05-17)

资源我来!

蔬菜晓瓜
蔬菜晓瓜
chromewin1011个月前 (05-22)

楼主牛逼!!!

蔬菜晓瓜
蔬菜晓瓜
chromewin1011个月前 (05-22)

楼主牛逼!!

55555
55555
chromewin109个月前 (07-05)

楼主牛逼!楼主牛逼!

lin 回复:
np
9个月前 (07-28)
lin 回复:
楼主np卡洛斯!
9个月前 (07-28)
lin
chromewin109个月前 (07-28)

np

lin
chromewin109个月前 (07-28)

楼主np卡洛斯!

1
1
chromewin108个月前 (08-03)

楼主牛逼!楼主牛逼

厉害了
厉害了
chromewin108个月前 (08-27)

楼主牛逼!楼主牛逼

厉害了
厉害了
chromewin108个月前 (08-27)

怎么下载

厉害了
厉害了
chromewin107个月前 (09-01)

好像要这个资源

厉害了
厉害了
chromewin107个月前 (09-01)

骗人的嘛

厉害了
厉害了
chromewin107个月前 (09-01)

终于有提取码了

xiaomogumogu
xiaomogumogu
chromewin107个月前 (09-08)

资源我也来了

fasad
fasad
chromewin107个月前 (09-10)

谢谢

fasad
fasad
chromewin107个月前 (09-10)

sadsa

fasad
fasad
chromewin107个月前 (09-10)

xx

21
chromewin106个月前 (10-17)

1
xiexie

sad
sad
chromewin106个月前 (10-24)

提取码

djxixi
djxixi
chromewin105个月前 (11-02)

不错的模型哦

prince7w
prince7w
chromewin105个月前 (11-06)

太棒了

djxixi
djxixi
chromewin105个月前 (11-14)

好东西

admin
admin
chromewin105个月前 (11-18)

都是些啥评论哦

访客
访客
chromewin103个月前 (12-30)

谢谢分享

AH
AH
chromewin103个月前 (12-30)

谢谢分享

访客
访客
chromewin102个月前 (02-21)

谢谢分享

访客
访客
chromewin101个月前 (03-08)

谢谢分享

访客
访客
chromewin106天前

谢谢

发表评论

访客

看不清,换一张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